英國倫敦華人
天主教教友團體

倫敦華人天主教教友會 2018 年3月份通訊

 

中文彌撒時間:每主日下午2時15分

Our Lady of the Assumption RC Church, Assumption Priory, Victoria Park Square, Bethnal Green, E2 9PB (地圖)

逢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,教友會舉辦聖經研習及分享聚會,地點為法國聖母堂 (Notre Dame De France), 5 Leicester Square,WC2H 7BX (近泗和行超市,Leicester Square 地鐵站)

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二2時半至4時半,教友會舉辦講座和生活分享, 地點為法國聖母堂 (Notre Dame De France)。請踴躍參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1,         3月29号是圣周四,耶稣建立圣体圣事,请大家到你家附近的教堂参加弥撒,在提前查阅弥撒时间。

2,  3月30号圣周五要守大小斋,如果你没有特殊情况请守此斋,不吃肉 , 吃一顿饱饭。

3,       4月1号的复活节主日弥撒,我们照常进行,弥撒时间是下午2:15 , 请大家积极参加我们复活节庆祝活动,

 4,     今年10月我们准备去默主歌耶圣地(Medjugorje),大约是6天的时间,大家可以考虑一下,尽快让神父或Elaine知道,具体情况等神父回来再作详细通知。

梁神父

[回主頁] [留言] [English]

發表留言